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关于组织好第三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公众投票的通知

    2016-09-27 15:18:2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各县(区)文明办,市直及省驻陇南各单位:

按照省文明办的通知精神,为了大力宣传甘肃省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评选投票,甘肃省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决定对确定的62名候选人进行公众投票。投票采取一般公众投票和“公众代表”投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2112400:00201212524:00

二、投票对象

组委会确定的62名第三届甘肃省道德模范候选人。

三、参与范围

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的甘肃省城乡常住居民和驻甘部队现役军人。

四、投票方式

(一)一般公众投票。一般公众投票采取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12580语音投票、手机WAP网络投票、固定电话投票和信函投票六种方式。

1.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在中国甘肃网(http://tp.gscn.com.cn/lshrtp)、甘肃文明网(http://tp.gscn.com.cn/lshrtp/index.asp)同时开设“第三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投票平台,刊登候选人投票编号和事迹材料,按页面文字提示点击进入投票程序进行投票。一个IP地址只能为一个候选人投票一次,最多只能为20位候选人投票。

2.手机短信投票。手机短信投票适用于甘肃省内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手机用户。投票时编辑“候选人编号”(如选103号,即编辑“103”即可),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859311158,电信用户发送至10629999222。投票期间,每个手机号码只能为一个候选人投票一次,最多只能为20位候选人投票,多投、重投无效。

3.12580语音投票。中国移动用户可拨打125800(无需加拨区号),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个用户只能为一个候选人投票一次,最多只能为20位候选人投票,多投、重投无效。

4.手机WAP网络投票。通过手机登录甘肃移动无线城市门户网站(http//wap.gswxcs.com),进入“第三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投票平台,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个上网手机只能为一个候选人投票一次,最多只能为20位候选人投票,多投、重投无效。

5.固定电话投票。中国电信用户(固定电话及手机)直接拨打1183292,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投票期间,每个用户只能为一个候选人投票一次,最多只能为20位候选人投票,多投、重投无效。

6.信函投票。201212524:00(以当地邮戳为准),候选人事迹已刊登于20121122日《甘肃日报》的1516版,将选中的候选人编号和姓名以信函方式寄至第三届甘肃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畅家巷2号省文明办601室,邮编:730030。每份信函最多限投20位候选人,多投、重投无效,过期无效。

(二)“公众代表”投票。“公众代表”投票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五个单位组织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优秀教师、优秀医务工作者、杰出青年、三八红旗手、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组成的不少于30人的公众代表投票。

五、相关要求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候选人事迹。候选人事迹已刊登于甘肃日报和中国甘肃网、甘肃文明网,要认真学习宣传候选人的典型事迹。(我市推荐的4名候选人入围,分别是“209王正甫”、“311桑宇东”、“409王雅文”、“511李欢欢”)

二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投票。各县(区)、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动员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特别是各级文明单位广泛参与,把投票活动作为学习模范和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过程,扩大知晓率,强化宣传效果。

三要严格投票纪律。本次评选活动坚持公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投票行为。

四要及时统计上报投票结果。投票结束后,各县(区)、各单位要对参与投票活动情况进行统计总结,于128日前将总结上报市文明办,电子邮箱:lnswmb@136.com

电话:8218385   8232356(传真)

 

 

 

陇南市文明办

20121123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