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见义勇为”模范王石

    2016-09-27 15:17:38  作者: 来源:     

 

姓名:王 石
性别:
年龄:16
职业:武都区滨江中学初二(14)班学生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
事迹简介:2010年8月14日中午1时许,马街镇垭头村村民张燕儿、张海云姐弟俩因家务琐事在白龙江边争吵,争吵中姐弟俩情绪激动,失去自控先后跳入白龙江中。王石同学当时正在事发现场亲水平台一个啤酒摊点做零工,听到呼救声后,见张海云正在马鸿军的帮助下爬上岸,而张燕儿已被急流冲走,在大浪中挣扎着时隐时现。王石同学遂毫不犹豫地向江边跑去,顾不上脱掉衣服、鞋袜便跳入江中,凭着水性奋力游到张燕儿身边,紧紧抓住张燕儿想要拉向岸边,经过数次与急流搏斗,王石同学也已经耗尽全力,两人一起被江水淹没……事后在场群众及其家属沿江寻找多日,只在外纳找到了张燕儿的尸体,而王石同学的尸体至今还未找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