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公安局隆重举办“庆‘七.一’公安廉政文化书画摄影展”

    2016-09-27 14:09:5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举国欢庆,喜迎中国共产党91岁华诞之际,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庆‘七.一’公安廉政文化书画摄影展”于 629日上午在区公安局巡警大队会议室隆重开展。区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民警和部分群众6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武都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贾周云、陇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存良、纪委副书记孙岗,陇南市、武都区文联、书协、美协、书画院的领导和知名书画艺术家应邀出席。开展仪式由市公安局副局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学致辞,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超主持,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参展作者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观展过程中,与会领导和艺术家对本次展出给予了高度评价,陆开华、赵元鹏、尚新元、苏虎等新老艺术家当场献艺,博得阵阵掌声,开展仪式隆重而热烈。

区公安局举办这次公安廉政文化书画摄影展的主旨是:弘扬公安廉政文化,书写忠诚卫士风采。这次展出共征集到全区公安机关民警职工书画摄影作品60余幅,经邀请知名书画家评审,评选出了19幅获奖作品。本次展出得到了区纪委、市公安局纪委、和区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市、区一些老领导和知名书画家也在百忙之中挥毫泼墨,为本次展出创作了20余幅优秀祝贺作品,提升了展出的层次和水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