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公安局破获一起毒品案件

    2016-09-27 14:09:5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杨赟)9月初,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刑侦部门民警获悉临夏东乡族男子马某将携带大量毒品海洛因来武都出售。这一线索引起了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一方面责成刑侦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另一方面积极向市公安局技侦支队汇报,争取大力支持。

   9月2712时许,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反馈消息称:马某已乘坐兰州发往武都的班车。办案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在大队长带队下,伺机设伏对马某实施抓捕,最终在角弓执勤点成功拦截了该班车,并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当场从马某座位底部座套夹层中缴获毒品海洛因19.08克。

    目前,马某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