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农村合作银行为枫相乡垭滩村迷厂社捐款18000元

    2016-09-27 14:09:5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焦晓霞)7月11日,连日来的持续降雨导致武都区枫相乡垭滩村迷厂社发生山体滑坡,全社36户群众的房屋、牲畜、粮食及财产部分被掩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正在武都区枫相乡检查网点受灾情况的武都农村合作银行的负责人在获知灾情后,代表武都农村合作银行全体员工第一时间为迷厂社灾区群众每家每户捐款500元,共计18000元,帮助群众度过难关。
     武都农村合作银行多年来秉承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企业发展宗旨。在一次次的灾难面前,始终与受灾群众手牵手,心连心。2008年5.12地震之后,他们组织单位职工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为受灾群众提供优质的信贷服务,帮助他们重建家园。这次枫相乡垭滩村迷厂社受灾后,他们将再次伸出援助之手。
     据悉,武都农村合作银行将继续为受灾的36户群众提供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信贷支持,发放救灾贷款,尽量帮助群众早日重建家园,恢复生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