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三河镇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6-09-27 14:09:36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李腊梅 通讯员 杜海涛)为进一步推动计划生育工作,并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和计划生育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近期,武都区三河镇启动了计划生育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组织宣传车集中宣传、发放资料宣传和新闻报道宣传等形式,深入镇内的各村或集市等人员相对集中的地方进行巡回宣传。一是联合镇卫生院为1000多名流动人口免费进行健康检查、宣传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知识。二是进行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活动册及宣传品,并解答群众现场咨询。本次宣传活动全镇共出动宣传车2辆,设置宣传咨询点1个,宣传品1000多份,悬挂横幅4幅,更换宣传栏、黑板报2期,讲解避孕事项10个,并为各村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中心户免费发放《人口导报》一份。此次宣传活动为三河镇群众提供了更加贴心、安心、悉心的优质服务,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政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