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检察院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宣传

    2016-09-27 14:09:2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张鑫)为加强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预防职务犯罪基础,近日,武都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工作人员及干警深入武都区国土资源局,与武都区国土资源局30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就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举办了警示教育座谈会。

会上,首先检察院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职务犯罪概念以及国土资源系统职务犯罪涉及的罪名,涉及罪名的表现形式、特点、原因,结合学廉、诺廉、践廉、述廉、评廉的内容及检察机关所查办的国土资源系统职务犯罪案件,通过以案说法,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专题讲座;随后,该局负责纪检的工作人员就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最后相关领导汇报了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介绍了开展五廉廉政整训教育活动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座谈会,警醒了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远离职务预防职务犯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