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地税局全方位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2016-09-27 14:09:2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王春亮 通讯员 郝国胜)自第2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武都区地税局紧紧围绕“税收·发展·民生”这一主题,多层次、多角度的向纳税人宣传税收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纳税人遵从税法意识、税务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推动税收执法的进一步规范,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宣传内容“全”。坚持“贴近生活、贴近百姓、贴近实际”的原则,宣传内容包括了地税部门涉及的所有税种,重点突出了房屋租赁、契税等与民生有关的内容。宣传“方”式多样。组织人员在主要街道、银行、汽车站等人口密集地发放税收宣传册;在电视台、出租车顶广告、公交车载电视等滚动税收政策;利用电信企业和地税局短信平台,发布税收宣传月活动标语、口号和有关税收知识。宣传“位”置突出。在盘旋路街心花园设置税收宣传咨询台,展出税法宣传展板;在交通要道、单位门口悬挂宣传横幅;在办税服务厅设税收宣传专栏,电子屏幕滚动税收政策等重点位置开展税法宣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