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2014-04-18 00:00: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林黎星)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精神,深入挖掘焦裕禄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充分发挥焦裕禄精神的标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扎实工作,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凝聚起建设武都、发展武都的强大力量,4月3日武都区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

市委常委、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强调,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铸就了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弘扬的焦裕禄精神。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的客观需要;是对焦裕禄同志的最好纪念。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就要重温焦裕禄事迹,使焦裕禄事迹深入人心、鼓舞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常用焦裕禄事迹对照自己、反省自己;就要缅怀焦裕禄功德,深入了解焦裕禄同志在兰考470多天里做了什么、给当地人民带去了什么、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是什么;就要学习焦裕禄品质,从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功德中学习其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切实把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在自己头脑里、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就要弘扬焦裕禄精神,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就要做焦裕禄式的干部,立足新的起点,肩负新的使命,迎难而上、扎实工作,推动科学发展、造福全区群众。同时,我们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标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把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深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保持长效运行机制;要密切联系群众、联系客观实际,融洽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以“三严三实”来要求和对照自己,从思想深处、为政之德、履职行权、日常生活等方方面面,对照检查、提升自己,使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内涵不断得以升华;要在走近群众的身边、走进群众的心里、走进群众的生活的过程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武都区四大班子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