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组织部:“三抓三强”深入开展效能风暴行动

    2012-09-05 00:00: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区委组织部紧紧围绕“素质、效能、服务、形象”四大提升,采取“三抓三强”措施,深入开展效能风暴行动。

  一是抓服务,强作风,树立形象“促”效能。坚持将开展效能风暴行动与深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一迎双争”和“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等活动相结合积极推进“阳光组工”,牢固树立效率意识和“组织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争党性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服务优、效能高的组工干部,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二是抓学习,强素质,提升能力“推”效能。从思想教育入手,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健全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开展“组工讲坛” 和“学先进、见行动”活动,搭建学习、讲解、交流三位一体的互动平台,努力使组工干部成为党务工作的“政策通”、干部工作的“活字典”和业务工作的“多面手”。三是抓机制,强管理,完善制度“保”效能。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机关日常管理制度落实组工干部设岗定责制度,促进了组织工作的高效有序运行。同时,开通了“党群连心桥”手机短信平台和 “情注武都”官方微博。通过干群互动,达到共同参与、共同交流,使组织工作更好地接近群众、服务科学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