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宣传部:四项措施确保效能风暴行动见实效

    2012-09-05 00:00: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自效能风暴行动开展以来,区委宣传部着力在教育引导、改进作风、完善制度及发挥宣传优势上下功夫,确保该行动取得实效。

  一是着眼提高思想认识,在教育引导上下功夫。坚持把思想教育融入到效能风暴行动的全过程,通过开展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忧患意识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机关效能宣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效能建设的各项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二是着眼抓重点求突破,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重点针对在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改进作风入手,采取多种方法着力解决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有效推动了机关作风转变,形成了人人讲效能、处处创效能、事事高效能的浓厚氛围。三是着眼常态化制度化,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岗位负责制、绩效考评制,以岗位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以绩效考评制调动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环境四是着眼走在前作表率,在发挥宣传优势上下功夫。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电视台闻等新闻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效能风暴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新进展、新成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