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统战部:落实四项举措   促进作风转变

    2012-09-05 00:00: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区委统战部采取多种形式,加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努力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

  一是六查六学加强思想教育鼓干劲。深入开展查政治觉悟、查学习状态、查宗旨意识、查工作表现、查遵纪守法、查精神状态为主要内容的“六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思想解放学习大讨论,开展“六学三比”活动,学党章、学政策、学区情、学科技、学法律、学先进,比技能、比作风、比成绩,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 二是完善制度强化责任意识促服务。修改完善了请销假制度、学习制度等六项制度,全力打造“效能型”部门。健全完善了工作人员岗位责任制,坚持实行亮身份挂牌上岗,部内全体干部职工全部亮桌牌,亮明工作职责、工作流程,使用规范用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三是争创五员促进机关作风提效能。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创一流” 为目标,配合全区效能风暴行动的开展,积极关注民生民意,服务全区转型跨越科学发展,争做效能风暴“监督评议员”四是深入调研创先争优树形象。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办法,撰写调研报告。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党员干部谈心等方式寻找工作中的差距;广泛征求有关部门和各阶层人士对统战部门在行政效能方面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统战部实际和领导班子作风建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