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节日市场红红火火

    2011-01-31 00:00:00  作者: 来源:     
武都讯(通讯员 杨建辉)随着春节的临近,笔者在武都城区各大超市、商场看到,市民购物热情高涨,商家打折促销不断,春节市场红红火火。

  笔者在森美、鑫泰等超市和商场了解到,为备战春节市场,不少商家将春节促销计划提前,几乎全部商品都参与优惠让利。一些商场内纷纷打出“满200元返80元现金券”、“全场6折起”、“会员答谢8.8折购物”、“买二送一”等各种促销招牌,一些平时未出现折扣,或者打折很少的品牌店内,也挂出了打折优惠的招牌,商场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采购。不仅大型商场超市的促销手段多样,新市街、盘旋路等门市促销热潮也应接不暇。在盘旋路一家品牌服饰专卖店购物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几天前就“踩好点”了,有的衣服已经试穿过,“就等春节促销活动,既能满足购物欲,又比平时省钱”。

  对于春节消费市场,各商家都信心十足。一家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聚力春节还有几天,但前几天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就十分高涨,春节期间的销售额有望再创新高。大家一致认为,春节期间,不仅有本地顾客,周边地区的客人也会来购物。“我们希望消费者前来选购时,都能买到自己最满意的商品,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森美超市的一位负责人如是说。

  除了各大超市、商铺消费高涨以外,文化市场消费也是异常火爆。在盘旋路,来自各地的书画家纷纷挥毫泼墨,展示自己的一技之长,周围围满了前来观赏、购买的市民。一位刚刚买了两幅对联的中年人,高兴的说:“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几天,我买了两幅对联,内容都是激励成长,雅俗共赏的好作品。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新精神,新气象,新成就。”在市场消费红红火火的同时,武都商务、物价、工商等部门在节前组织了大规模的食品专项检查,确保市场食品安全和价格稳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