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物丰货足 “年味”渐浓

    2011-01-30 00:00:00  作者: 来源:     

武都讯(通讯员 杨建辉) 随着春节的临近,武都城区处处张灯结彩,过年的味气氛越来越浓。这段时间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市民购买年货的热情一点不减。126日上午,笔者来到滨河新城菜市场,看到各种香肠、腊味制作品种繁多;菜摊上绿油油、水灵灵的菜品种类丰富;糖果摊、水果摊前五彩缤纷;熙熙攘攘的人们正在热火朝天的置办年货。一位卖调料的大嫂一边麻利地做着买卖,一边笑盈盈地告诉笔者:“生意好得很啊,忙不过来!”采购年货的胡大爷告诉记者,他最关心物价稳定,市场供应充足倒是肯定的:“现在天天都是过年的日子,想买什么都买得到。”据了解,武都区组成了专项检查组,采取市场巡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春节节日市场价格开展专项检查。工商部门也加强对市场经营秩序的巡查,确保节日期间各市场商品价格的基本稳定。

笔者又来到位于森美超市,看到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穿上“贺岁装”,摆放在醒目的位置,可爱兔年吉祥物的装点,加上“新年好”这类喜庆音乐的播放,使整个商场洋溢着十足的"年味"。一名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超市的年货早早上架,并陆续有顾客前往购买。目前超市货源充足,完全能够满足节日期间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在盘旋路,一年一度的春节灯会正处筹办尾声,精彩花灯已初具规模,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游戏,浓浓的“年味”中也散发着文化的魅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