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1-01-04 00:00:00  作者: 来源: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旺泽在闭幕式上做重要讲话。杨建辉摄

图为与会代表正在举手表决。杨建辉摄

通过大会选举,李平生当选为武都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建辉摄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武都区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杨建辉摄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武都区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杨建辉摄  

    通讯员(李小鹏 杨建辉 陈鹏飞1月4号下午,区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李旺泽、王旭武、李平生、王淑英、田朱仝、王文全、曹永先、马学文、景学书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立新、王必俭、包平、王凡、叶毅、罗发荣、穆夏林、倪满光、陈小平及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不是主席团成员的马智、杨殿忠、张晓峰、赵争嵘、张建强、周华;袁改朝、李素霞、张玉宝、张志杰、赵银录、吕宝;徐树勋;尤建文;卢学世;杨卫学、唐新民。

大会还特邀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19名,因事因病请假 22名,实到197 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旭武主持。

会议首先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李平生同志为武都区人民政府区长,选举王琦为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平生作讲话。

 在随后的讲话中,李平生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的鼎力支持下,在区政协的积极帮助下,通过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苦干实干,我们圆满完成了区十四届四次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为“十二五”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我们既面临着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巨大的发展压力。但我坚信,有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区委的坚强领导,有区人大、区政协的关心支持,有一支经历了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锤炼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作后盾,有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区政府一定能够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区人民的重托。

李平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要牢记宗旨,勤政为民,切实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普通百姓,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二要按照今后五年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三要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坚持一切从武都的实际出发,一切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举实招,出硬招,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干出实绩。四要接受监督,依法行政。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统一起来,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认真执行人大通过的决议和决定,办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向人民代表大会及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不断完善政府决策机制和决策程序,注重加强政府法制建设,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完善行政执法监督体系,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和执法过错追究制,着力解决“不作为”和“乱作为”问题,真正以遵纪守

[1] [2] [3]  下一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