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政协陇南市武都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1-01-04 00:00:00  作者: 来源:     

大会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李小鹏 摄

 

大会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李小鹏 摄

 

通讯员(李小鹏 焦小霞)2011年1月4号,政协陇南市武都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旺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武,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李平生,区政协主席王淑英,区政协副主席袁改朝、李素霞、张玉宝、张志杰、吕保、区政协正县级干部何应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区委副书记田朱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文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学文、区委常委包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叶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景学书、罗发荣、穆夏林、倪满光、陈小平,区政府副区长张晓峰、张建强、周华、区政府督学唐新民、区武装部政委徐树勋、区法院院长尤建文、区检察院检察长卢学世、区公安局长杨卫学等。

  闭幕大会由区政协主席王淑英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陇南市武都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陇南市武都区第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陇南市武都区八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陇南市武都区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区政协主席王淑英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王淑英说,经过与会全体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大会内容丰富,富有成效,是一次承前启后、团结奋进、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盛会,是一次全体政协委员充分履行职能,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共谋武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我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各方面工作,通过小组讨论、交流发言、撰写提案等形式,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王淑英强调,2011年,是我们抢抓历史机遇、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加快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肩负的责任光荣而艰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起点,谋求新突破,牢记使命和职责,紧紧围绕区委全委会、人代会、政协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进全区民主政治建设和经济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陇南市武都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