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政协区八届五次会议召开常务主席会议

    2011-01-04 00:00:00  作者: 来源:     

通讯员(李小鹏 晓霞1月3,区政协主席王淑英主持召开政协区八届五次会议常务主席会议。

   常务副主席袁改朝、李素霞、张玉宝、张志杰、吕保参加会议,集体听取关于委员小组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政协区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区八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区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提案组向主席会议报告了提案审查情况。截止2011年1月2号下午,本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92件,参加提案的委员142人次。经过认真审查, 立案81件,作为并案处理的3件,作为委员来信交有关部门处理的8件,立案率达91.3%。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