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演出

    2011-06-30 00:00:00  作者: 来源:    

区四大班子领导、受表彰代表与演员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胡兵兵摄


精彩的文艺节目。胡兵兵 摄

精彩的文艺节目。胡兵兵 摄


精彩的文艺节目。胡兵兵 摄

区上领导与受表彰同志一同观看文艺晚会。胡兵兵摄

歌伴舞《绣红旗》。胡兵兵 摄

合唱《红岩》。胡兵兵 摄

区四大班子领导、受表彰代表与演员一起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田银平 摄

武都讯(记者 田银平)628日晚,武都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演出在区政府招待所四楼礼堂隆重举行。

文艺演出在区四大班子领导和文明志愿者艺术团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舞蹈《党是太阳我是花》,用欢快的歌舞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用豪迈的誓言表达武都人奋发向前的激荡胸怀;《椒红开口哈哈笑》真实再现了武都区的花椒产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花椒产业进一步发展,椒农收入进一步提高;《我爱你中国》、《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展现了伟大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描绘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唱出了对往昔峥嵘岁月的缅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整场演出,掌声如潮,喝彩连连,晚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昂扬向上的主旋律,表达了武都儿女对党的90华诞的深情祝福,表现了武都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和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实现武都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的豪情壮志。演出在区四大班子领导、演职人员、全体观众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恢弘旋律中圆满落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