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唱响红歌颂党恩

    2011-06-29 00:00:00  作者: 来源:    

区国税局演唱的《春天的故事》。林黎星 摄

区广电局演唱的《红梅赞》。林黎星 摄

区委机关演唱的《走向复兴》。林黎星 摄

区公安局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林黎星摄



区上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林黎星 摄

 

获奖单位领奖。林黎星 摄

唱响红歌颂党恩

 

通讯员 林黎星

     

629的武都区政府招待所四楼会议室灯光璀璨、歌声飞扬、激情似火,优美的歌声和融融的温馨交相辉映,使演出现场掌声雷动、座无虚席。武都区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唱响武都”歌咏比赛在区政府招待所四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武都区委机关、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财政局、区林业局、区国土局、区中医院、区扶贫办等36个合唱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了与祖国人民一起共享凝聚了90年辉煌巨变的伟大时刻,武都区干部职工用澎湃的激情共同演绎了一首歌唱中华、歌颂党恩的赞歌。武都区委机关演唱的《走向复兴》唱出了武都55万儿女对90年来中国所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的由衷赞美,区发改委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武都人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这个歌喉飞转、歌声飞扬的时刻,区电力局的《走向复兴》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唱响了繁荣昌盛的祖国开创崭新未来的无限豪情和满怀信心。

        刚参加完演出的一名区财政局的干部在采访中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我们伟大的党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作为一名80后,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武都取得的的巨大变化。今天,就让我们放声歌唱,为建党90周年歌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高歌。”

        在演出现场,一名护士告诉笔者:“面对武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我衷心地祝福我们的党永远年轻,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回忆过去,90载风雨兼程;展望未来,祖国明天更加美好。90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坚持不懈,90年的艰难拼搏,我们傲雪挺拔。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硕果累累,神七载人飞船的胜利问天返航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壮举,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实现,都见证了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们走在大路上”,迎接灿烂的朝霞,穿越90年时空隧道,我们在胜利中前进,在辉煌中开创崭新的未来。今天,让我们用歌声表达激情,用激情点亮心中永不熄灭的爱党之火,愿熊熊火焰成就亿万中国人永恒的梦想——愿我们的党永远年轻,愿我们的祖国永远屹立在世界东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