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两水村:自编节目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1-06-29 00:00:00  作者: 来源:    

两水村群众正在诉说党的恩情。杨建辉摄

大合唱《走向复兴》杨建辉摄。


图为观众起立高唱《国歌》。杨建辉摄



小合唱《到吴起镇》。杨建辉摄

二人转《逛新城》。杨建辉摄

两水村老年活动中心人员正在表演《太极扇》。杨建辉摄


两水村年近70岁的老党员正在表演武术。杨建辉摄

两水村浓浓的节日气氛。杨建辉摄

两水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杨建辉摄

两水村群众民间器乐合奏。杨建辉摄

两水村群众拿起相机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杨建辉摄

两水村群众正在表演自编的三句半《歌颂两水》。杨建辉摄

群众正在观看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杨建辉摄

武都讯(通讯员  杨建辉)627晚,武都区两水镇两水村群众文化活动广场内灯火通明,歌声嘹亮,舞蹈齐欢,场内人山人海,掌声如潮,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近4000多名群众齐聚在一起观看两水村群众自己编排的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

晚会上,舞蹈、曲艺、大合唱、声乐、诗歌朗诵等节目各个主题鲜明,样样精彩。晚会在村民合唱团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映山红》、《到吴起镇》、《祝福祖国》、《走向复兴》……一曲曲高亢激昂的红歌展示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0年的光辉历程,欢快的舞蹈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今天美好的幸福。由两水村村民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歌颂两水的新面貌》、锅庄舞《庆丰收》、快板《说说两水的新变化》、表演唱《逛新城》等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气氛极度热烈。舞台上载歌载舞,高潮迭起;舞台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掌声一片。澎湃激昂的歌声,表达了两水村群众热情歌颂党90年的风雨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祖国的情怀,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灾后重建好”的主旋律。晚会最后在全场党员群众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不仅抒发了两水村党员、群众对党和祖国的一片深情,反映了全村党员群众对建党90周年的喜悦,更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丰富了村上的文化底蕴,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同时,充分展现出两水村“两委”班子换届后新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一心,共筑美好家园的必胜信念,受到当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