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农村大宣讲活动进展良好

    2010-12-08 00:00:00  作者: 来源:     

武都讯(通讯员  李小鹏)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市委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任务,在巩固和扩大2009年全区农村大宣讲所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武都区从20101121日开始,利用3个月时间,继续在全区农村集中开展以“讲政策思路、讲道德法规、讲科技信息”为主要内容的全区农村大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全区已宣讲112场次,受教育干部群众达1.21万人,农村大宣讲活动进展良好效果明显。

这次全区农村大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冬季农闲时节,抽调宣传、党校、司法、农牧、劳务、公安等部门骨干力量及各乡镇种植大户、销售大户、养殖大户、劳务输转能人、遵纪守法先进个人、灾后重建先进典型共180多人,组成了18个定点宣讲队和4个巡回宣讲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宣讲活动。各宣讲队深入到扶贫开发重点村,综治维稳重点村,农业特色产业开发重点村,灾后重建整村推进村等村社进行宣讲。宣讲队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以自身事例进行现身宣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宣讲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宣讲组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群众学政策、学法律、学技术的积极性空前高涨。通过大宣讲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区农村广大干部群众的政策水平和道德素质显著提升,法制意识和大局意识明显增强,掌握和运用科技的能力不断提高,致富奔小康的本领和技能进一步增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