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孙雪涛调研市区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2019-09-03 10:45:05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张帆)9月1日,市委书记孙雪涛调研市区民生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田广慈、童琳一同调研。
 
      孙雪涛首先来到位于陇南市一中旁边的陇南市体育中心,实地察看体育场配套设施建设和管理使用情况。他指出,陇南市体育场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通过近几个月的不懈努力,有效化解了项目建设中的矛盾纠纷,确保了体育场在秋季开学时正式投入使用,较好地回应了社会关切。市直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后续完善工作,使优质资源更好地发挥作用,为社会体育活动和陇南市一中体育教学提供优质服务。体育部门要依托这些体育场馆,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努力在田径、游泳、乒乓球等领域取得更大成绩。
 
     孙雪涛认真听取了武都区关于灰崖子兰海高速武都西出口改造、钟楼滩跨江大桥和过境道路规划方案汇报,并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精心做好城市“双修”,充分展示生态之城、活力之城、陇蜀之城的独特魅力。要不断优化路网结构,通过建设跨江大桥,实行车辆分流,有效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
 
      东江水段滩地生态修复工程是市区白龙江边的新亮点,7月初主体建成,8月底东江水湿地公园彩虹桥建成通行,将滨江湿地公园一二期工程巧妙自然地连为一体,为市民休闲、儿童娱乐提供了良好场所。孙雪涛对公园的如期建成投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在具体的工作当中,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进一步加强湿地公园完善提升工作,在人性化服务等细节上下功夫,让有限的空间得到充分利用,把城市建设得更美,让市民在舒适的环境里享受高品质生活。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