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柏林镇“以奖代补”助推产业提质增效

    2019-05-30 14:39:4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加快产业脱贫步伐,积极鼓励引导贫困户自主发展产业,变输血为造血,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为目标。按照区上奖补政策要求,结合实际,武都区柏林镇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全面落实了“以奖代补”推动产业脱贫政策。
 
      柏林镇紧紧围绕畜牧养殖、花椒、蔬菜、中药材、马铃薯等特色产业的开发和生产,严格按照《柏林镇推动产业脱贫进一步优化“以奖代补”管理办法》,将奖补资金通过“一折通”发放到户,通过“以奖代补”资金的落实,进一步增强贫困户产业脱贫内生动力,激发镇内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特色产业积极性。
 
      柏林镇依靠特色脱贫产业“以奖代补”的方式,扩大产业扶贫覆盖面,实现产业扶持资金瞄准靶心、精准落实,2014年至2016年已脱贫贫困户每户不超过3000元标准,经公示无异议后,为全镇300多户贫困户,发放90余万元的奖补资金,帮助贫困户发展特色脱贫产业,增加了收入,为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