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抓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2018-12-04 10:23:5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严艳)武都区委坚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措施落实,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省委巡视反馈的113个问题,已整改53个,整改完成率47%。

     武都区成立了由区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区政府主要领导任常务副组长,区人大和区政协主要领导、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常务副区长任副组长,其他常委和副区长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组织部长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巡视整改的组织领导和日常事务处理。区委各常委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好自身问题整改,带头抓好分管领域、联系乡镇(街道)的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区委先后召开5次常委会会议、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3次领导小组会议、8次专题汇报会,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先后召开全区党建工作通报暨推进会、组织工作会、整治扶贫领域腐败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会议,巡视反馈问题集体约谈会、扶贫领域行业部门约谈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传导责任压力。11月14日,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研究制定了《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建立整改责任清单,健全整改台账。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的7大类28个方面的113个具体问题,逐条逐项明确整改事项和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实行挂牌销号,跟踪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严格实行整改工作责任制,区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视整改工作负总责、全面抓,及时调度整改工作,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区委各常委认真对照责任清单,积极解决问题,带头抓好整改,督促指导分管领域的整改落实。全区各党委(党组)迅速行动,严格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各项措施落实见效。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