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2018-10-11 10:02:4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焦晓霞)今年以来,武都区严格标准流程,强化资金管理,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帮助贫困家庭解决住房危险问题。     


     武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把农村危房改造作为改善民生、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成立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武都区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及相关资料,做到了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坚持做到政策公开、对象公开、程序公开,严把对象的准入关,严把操作的程序关,在确定改造对象时,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平台、宣传条幅、墙体标语、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通过广泛宣传、营造声势,使农村危房改造政策家喻户晓,有力推进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稳步开展。截至108,全区共开工1115户,开工率100%;竣工1006户,竣工率为90.22%,其余106户将于本月底前全面完成。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