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青岛西海岸新区与我区签订1000万+农产品销售协议

    2018-09-14 10:40:0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焦晓霞)9月12日至13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李奉利带领的青岛西海岸新区党政企考察团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政协主席贾周云等区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我区就东西扶贫协作展开实地调研,并与武都区签订农特产品采购、教育帮扶合作、镇街结对帮扶等多个合作协议,其中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供销集团采购武都区1000万元农特产品并授牌,青岛环球集团和瑞源集团采购武都区贫困村20万元农特产品,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与武都区教育部门签订《教育帮扶合作协议》,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为武都区捐赠助学款15万元,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办与武都区龙坝乡、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海街道办与武都区三仓乡分别签订《镇街开展扶贫协作携手奔小康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并为两乡镇各自捐赠扶贫项目资金20万元。 

 期间,青岛西海岸新区党政企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武都区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和武都区滨江步道改造项目,在安化镇马家沟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并在陇南饭店召开了扶贫协作联席会议。李奉利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青岛西海岸新区选派支援武都区的医疗专家,并勉励大家住在武都、心系武都、服务武都,为扶贫协作工作贡献力量。肖庆康在陪同考察过程中向李奉利一行汇报了武都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了与新区开展东西扶贫协作以来,在资金支持、劳务协作、社会事业和智力支持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精准对接“武都所需、新区所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精神,特别是在东西扶贫协作中进一步加强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方面的衔接、沟通,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陪同考察的我区领导还有区委副书记张书怀,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薛雷,区政府副区长牛军平,区政府督学、教育局局长黄克良等。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