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安化镇举行8.7暴洪灾后重建生产用房入住仪式

    2018-08-08 11:23:4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杨榛榛)8月7日,安化镇“8·7”暴洪灾后重建生产用房入住仪式在安化镇马家沟村举行,标志着武都灾后重建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去年此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袭击了安化,暴雨引发镇域内大面积暴洪灾害,造成多处道路主干线垮塌,水、电力供应及通讯设备中断,部分房屋倒塌,农田大面积水毁,农作物不同程度受损。灾情发生后,安化镇严格按照省、市、区主要领导指示,创新思路、整合资源、紧抓机遇、稳步推进8.7暴洪灾后重建工作。
        
     生产用房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指示精神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实现受灾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总体目标,安化镇积极探索“山上住平房,镇上住楼房”安置模式,在村内四条里征地15亩,规划设计46套搬迁群众生产用房,总建筑面积为1264.32㎡,户均面积25.92㎡,配套建设公厕、文化广场等基础设备,目前主体建设已全面完成,全部达到入住条件。同时,危旧房改造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正按照规划有序进行。
       
     下一步,安化镇将严格按照市、区灾后重建总体要求,凝聚合力、攻坚克难,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建项目建设进度,奋力夺取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确保受灾群众全部入住美丽幸福新家园。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