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开展8项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06-21 09:36:1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李腊梅 杨朝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度落实市委“433”发展战略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武都区开展8项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

      一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评选表彰活动。将在  “七一”期间,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名、先进党组织50个。二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三是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四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五是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六是开展红色电影集中展播活动。七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八是开展党员志愿帮扶活动。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