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田广慈主持

    2018-04-26 09:45:3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王亮)4月2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武都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研究部署作风建设和意识形态等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巡视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也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更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配合支持省委巡视组的巡视监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反映情况,认真自查自纠,对巡视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制定详细整改清单,坚决有力抓好整改落实。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党性修养的过程,作为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履职能力的过程。要以这次巡视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以敢死拼命的精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作风是党的形象和生命,作风建设攸关事业成败。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省、市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切实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全面激发改革创新的动力活力,着力锻造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着力优化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制定出台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的重要举措。区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对照《实施办法》,时刻警醒自己、从严要求自己,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密切联系群众,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迎接省委第二轮巡视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用工作实效检验作风改进成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管好阵地、把好方向、建好队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导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