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市区卫计部门联合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2018-02-11 15:51:1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王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决策部署,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社会氛围,提升居民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获得感。近日,市区卫计委在流动人口集中的钟楼滩汽车站举办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为流动人口提供现场义务诊疗和卫生计生咨询服务,大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全面两孩、药具、国免孕优、孕期保健、健康素养等卫生计生政策;结合流动人口特点和健康需求,免费向流动人口发放卫生计生政策、健康知识等宣传手册、折页,健康用品等,让流动人口在元旦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庭、家乡。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发放服务袋230个,宣传单2500余份,健康包200个,避孕药具100多盒,为群众义诊120人次,解答群众咨询112人次。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