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关注流动人口健康,武都区启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行动

    2017-04-18 09:17:4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袁金泊)为贯彻落实国家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计划,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形成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连日来,武都区在盘旋路街心花园开展以“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了流动人口健康促进主题宣传和义诊活动,集中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及蒙医药、中医药政策法规,免费发放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19条等宣传册,引导流动人口关注自身健康,提高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1200余份,义诊6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