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微笑吧!让“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快乐成长

    2017-05-17 08:29:3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何丹瑶) 为了让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享受同等教育,感受到政府相关部门及社会爱心组织的关爱。近日,陇南市企业信用服务中心“诚信志愿者联盟”在武都区舟桥幼儿园开展以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手工制作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大约9点到达舟桥幼儿园,带着早已备好的手工材料和水彩笔等与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共同进行手工制作,分别是具有创意的手工“房子”、“ 小提包”制作和形态各异的折纸,6名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参与了本次活动。据了解,这些儿童父母为了给孩子创造更好生活、学习条件整天忙着没时间陪孩子,对他们来说与父母一起做手工、玩游戏甚至参加各种比赛活动都成了一种奢望。在志愿者们耐心地手把手教学下,他们用小手穿针引线,缝制小提包;积极思考,自己动手,造建自己心中的“幸福家园”。6名儿童在志愿者的陪伴与共同努力下,在欢笑温馨的活动气氛中顺利地制作出属于自己的手工创意作品,引来幼儿园其他小朋友的围观。制作环节结束后志愿者们辅导小朋友做作业、玩游戏,志愿者与可爱的孩子们打成一片,其乐融融。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欢乐,更是志愿者对他们满满的关爱。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迎合儿童乐趣,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培养孩子动手动脑和创新能力。本次大赛旨在展现儿童自立自强、勇于探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创造性、新颖的作品将选送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幸福童年 为爱添彩”留守儿童才艺大赛。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