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

    2017-01-18 11:40:36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焦晓霞)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政府副区长闫新平、任文海同公安、安监、住建、执法、市管、食药、消防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道来到商场、车站等地,开展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让全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肖庆康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

      肖庆康一行,先后深入到兰天商场、体育场市场、滨河市场、汽车东站、滨河南加油站、成达燃气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和检查节日市场供应保障、消防安全等情况。

肖庆康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

      在兰天商场、体育场市场和滨河市场,肖庆康一行深入各经营摊点,与经营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产品价格变动、销售和进货渠道等情况。就如何做好“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问题与各部门交流想法,共同研究应对措施。他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关注食品价格、加强市场监管,抓好全区食品安全和供应保障,确保群众吃上安全放心食品。并重点就节日市场供应,平抑物价、人群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及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进行了详细了解,尤其是针对猪肉价格、进货渠道、质量检测等市民关注的热点进行了详细了解。

肖庆康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

肖庆康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

      肖庆康指出,节日期间市场商品供应、市场安全生产都涉及到老百姓切身利益,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要加强商品组织调度,畅通商品供应渠道,保证供应;同时要加强食品品质把关,严格检查,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另外,要加强节日期间各个市场的安全监管检查,做好消防安全和人流疏导工作,要及时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优化布局,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市场安全、有序。

肖庆康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

      在汽车东站,肖庆康了解了客流、安全保障工作等情况后指出,公路客运是我区交通运输的大动脉,要针对春运期间人流物流集中的特点,密切关注客流变化,科学调度运力,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障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抓好旅客进站检查、车辆出站管理,加强春运车辆检修,强化司机教育培训,始终做到以驾驶员和车辆性能的安全确保旅客的安全。

肖庆康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

      在查看了滨河南加油站、成达燃气公司后,肖庆康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时刻牢记安全不放松,要及时维护好消防安全设施,对于可能存在的隐患要不断加大排查力度,特别要注意容易被忽视的地方,要从细微处入手,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随后,肖庆康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广厦房产,详细了解广厦房产有关的信访问题。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