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开展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016-12-02 09:24:01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何彦峰)武都区为深刻吸取江西丰城“11.24”特别重大建筑安全事故教训,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 从11月29开始,武都区安委办组织安监、住建、乡镇(街道)等部门开展预防坍塌事故的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安全专项检查一是重点整治各类高处施工平台安全隐患和违规作业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和严重非法违法行为,责令停工停产整改,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 二是依法督促建设、施工、设计、监理等建设工程各方落实主体责任,严禁施工企业在冬季年底施工过程中抢工期、赶进度等危及安全生产的行为;三是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作业程序,细化安全措施,严格落实施工方案,督促施工企业加强对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考核和监督管理,培养一线作业人员遵章守纪习惯,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杜绝三违(违章作业、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行为,全力保障生产安全,严防事故发生。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