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区城投公司班子成员深入石门镇萱蔴村落实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工作

    2019-07-03 09:54:2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李水荣)近日,区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秦永辉带领班子成员在石门镇党委书记龙永全、镇长张芳成等陪同下深入石门镇萱蔴村落实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工作。

    通过现场查看萱麻村口广场及排水渠水毁修复和五保户(孤儿)住房重建等建设进度、入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行动、“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制定、政策宣传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补齐短板弱项、如期完成清零目标任务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法。

    深入了解情况后,在萱麻村级会议室就发现的问题召开村干部及驻村干部、帮扶工作队协调会。

    会上,秦永辉根据萱麻村委会请求,结合五保户(孤儿)房屋重建和村容村貌美化亮化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协调解决五保户(孤儿)房屋重建资金 3万元、村内太阳能路灯20盏。

    最后会议要求,村干部及驻村干部、帮扶工作队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四个意识”, 严格按照区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运用“一定二看五查六建”精准监督法,结合“扫黑除恶”、“挖伞破网”等活动,深入开展“六查六看六落实”和“拆危治乱”活动;二要教育引导群众树立遵纪守法、依法办事、勤劳致富积极向上的思想, 激发内生动力,使贫困户从思想上脱贫,增强脱贫光荣的自觉意识,克服“等靠要”依赖思想,变“等着脱贫”为“干着脱贫”,真正实现物质、精神“双脱贫” ;三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 盯紧“两不愁、三保障”和脱贫验收指标,持续深入开展“3+1”冲刺清零行动,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为动力,强化保障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