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东江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2019-06-27 22:00:1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开展。2019626日,东江镇人大、综治办、司法所、联合东江派出所在东江初级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活动

      通过宣讲、法治知识讲座、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以案说法,围绕“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校园欺凌的行为种类和防范措施”扫黑除恶工作措施、打击重点、举报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引导师生培养法治思维、树立法治理念,坚决抵制黑恶势力和校园欺凌,做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公民,在危急时刻能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宣讲,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懂得了面对黑恶势力,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使同学们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扫黑除恶意识,增强学生们自我保护和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引导学生远离黑恶势力,远离校园欺凌,拒绝黑恶势力渗透校园,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