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深入龙凤乡督查扫黑除恶工作

    2019-06-04 20:32:1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4日讯 6月3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田礼斌带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查组深入龙凤乡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

督查组对我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利用乡村大数据、微信群等新媒体,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扩大范围形成震慑。二是持续加强线索摸排,全面掌握情况,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台账资料,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及时梳理、及时总结,确保台账齐全、整理规范。


【编辑 杨榛榛】
延伸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