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祥宇橄榄油荣获2018第九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金奖

    2018-12-10 10:04:0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李腊梅)12月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祥宇特级初榨橄榄油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口碑荣获 “金奖”,得到了中国粮油学会、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众多专家、业内同行、参会观众的认可与肯定。
     
     IEOE中国油博会,是由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中国粮油学会食品分会等行业权威组织联合指导主办,是目前我国食用油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效益最好的行业品牌盛会,更是整个食用油产业的供需结合、产业发展与商务交流平台。
     
     祥宇橄榄油作为中国油橄榄国家标准参与起草单位,荣获了农业部等八部委联合颁发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国家油橄榄多项专利等。
     
     2018年以来,祥宇橄榄油先后在美国洛杉矶、日本、澳大利亚、以色列荣获多个国际大奖,同时成立了橄榄油感官评价标准验证联合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在产品研发、质量质检等环节严格把控。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