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作品展

    2018-12-04 10:30:5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雯)11月30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武都区书法作品展在陇南市博物馆隆重开幕。

      现场涌入了近百名书画爱好者,大家兴致勃勃地在一幅幅佳作前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并连声称赞。

      本次书画展旨在广泛动员全区各文艺家协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根人民,以“双百”方针、“二为”方向和“双创”战略为指导,用文艺的方式聚焦脱贫攻坚,将文艺送进贫困乡村、社区校园、困难人家,讲述扶贫故事,传递好扶贫声音。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满腔热情与真挚的爱,进一步展现他们对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成绩的自豪感。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素描、油画等作品150幅(件),其中青少年作品37件。在入展作品中又通过专家推荐、集体讨论的方式终评出获奖作品21件,其中青少年作品10件,优秀辅导教师1位。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