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电子商务助推产业发展

    2018-10-11 15:26:5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杨榛榛 陈鹏飞)2018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下,武都区委、区政府以“新电商”思维统筹推进电商与扶贫、产业、贫困户、农民组织化程度等方面的结合,全区步入电商融合发展的新阶段。

 

      武都区立足贫困山区及全市花椒、中药材、小杂粮等大宗货产业优势,借力“互联网+”,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加快阿里巴巴•陇南产业带建设步伐,截至目前,入驻商家319家,陇南市上线入驻1688网店156家其中武都区98家,推进全市乃至省内其他地区大宗货批发网店三百余家上线产业带,依托产业带流量资源,大力推动了全区花椒、中药材等传统散装销售特点的大宗农产品市场销售,初步架构起了原产地直通消费市场的快捷通道,在促进产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中发挥出了极其强大的平台作用。

 

      据悉,2013年以来全区实现电商销售总额30.85亿元。今年1-8月实现电商销售额3.1亿元(线上1.5亿元、线上询盘线下交易1.6亿元)。截至目前,陇南产业带平台服务网店线上销售约3.6亿元,线上带动线下交易约8亿元,产业带入驻药材商家总销量约1400万元,平台作用已初步显现,提升了本地企业的线上市场竞争力。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