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交警部门全力保障国庆期间交通安全工作

    2018-10-10 10:01:5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王雯)为切实做好国庆长假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严防发生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抓住重点车辆和重点驾驶人,认真开展国庆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文明出行、安全过节的浓厚氛围。

       
     为加强对重点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客运公司、出租车公司、旅游公司、公交公司,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文明讲习,告知驾驶员在出行时务必谨慎驾车,坚决做到不开疲劳车、不开超载车、不开带病车、不开超速车。同时要求驾驶人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开车前要注意休息,杜绝“三超一疲劳”,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驾车,保持礼让,关爱生命,平安出行。

      

       同时,针对景区以及交通流量较大的重点路段,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交通事故展板、面对面讲授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地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交通安全常识,并重点宣传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一步提高旅客及司乘人员,节日期间出行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