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中秋节期间社会秩序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2018-09-25 09:34:3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严艳)中秋节假期来临,武都区提前扎实安排,周密部署,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妥善做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保持24小时通信联络畅通。交警、工商、城管、林业、市管等单位加大检查力度,全力抓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市场秩序整顿、维护稳定、防汛抢险等各项工作,着力强化旅游市场监管,进一步规范和优化了旅游环境。全区社会安定、政治稳定、物价平稳、各旅游景点游客较往年大幅度增加,各大宾馆、饭店、农家乐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924日,全区共接待游客3.34万人(次),其中,过夜游1.55万人(次),一日游1.79万人(次),创旅游收入1888.7万元。 万象洞景区共接待游客240人(次),创旅游收入1.224万元。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