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公安交警进校园讲安全护航开学季

    2018-09-10 17:05:5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李腊梅)又是一年开学季,武都辖区广大中小学生陆续返回校园,开启了新一学期的生活。为不断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文明交通行为,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持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9月7日,武都公安交警走进三河、桔柑中小学,结合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特点,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就学生们在上下学途中可能遇到的交通安全状况开展交通安全常识的普及,并结合事故案例分析讲解了乘坐农用三轮车、超员车、报废车、病车的危害,教育同学们走路上下学时要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严禁嬉戏打闹;骑自行车上下学不得相互竞技、撒开把手等;乘车上下学时要选择具有运营资质的车辆,确保自身安全。

     活动中,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和资料,并倡导学生们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监督家长不酒后驾驶、不闯红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通过学生们的小手拉动家长们的大手,达到共同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避免交通事故的目的。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