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扎实开展小吃餐饮业全面禁用塑料袋专项整治工作

    2018-09-04 10:36:3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公众饮食安全,近日,武都区多部门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小吃餐饮业禁止使用非食品级塑料袋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自查、检查、总结三个阶段进行。在自查整改阶段中,对辖区餐饮业单位使用未获得生产许可证、未在产品或者包装、说明书标注QS标志塑料袋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对餐饮单位正在使用的无食品级专用袋、无检验合格证明的不符合要求的塑料袋现场查扣并没收,并要求餐饮单位采购一次性塑料袋(盒)要索证索票到位,严禁采购没有合法来源和无QS标志的一次性塑料袋(盒)。

 

      目前,武都区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检查小吃餐饮业摊点60余家,现场收缴不合格塑料袋60多公斤,下达责令整改书50余件。专项整治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以期确保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