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消防大队夏季火灾防控全覆盖

    2018-08-07 09:49:2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杨榛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开展以来,武都区消防大队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工作思路,发动整合行业系统、职能部门、社会单位和群众等各方力量,全力打造火灾防控全覆盖,维护夏季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和水平。


     武都消防大队以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劳动密集型企业和商业综合体为重点,分级分类分组开展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户籍化”管理工作,推进各单位落实“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对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逐一摸排,逐一摸排调查单位消防安全组织建立、经营生产、安全管理、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各类消防安全管理台账建立以及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等基本情况。全面掌握重点单位底数,为存在隐患的单位提供个性化消防安全解决方案。

武都消防大队利用官方微信、微博发布火灾防控最新动态、消防安全“小贴士”,积极与市民开展互动交流,不间断报道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最新动态。通过媒体宣传专项行动的开展,让政府、群众更多地了解消防、关心消防、参与消防,自觉承担社会消防安全责任。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