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大红袍花椒备受省内外客商青睐

    2018-07-19 10:20:3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杨榛榛)节会搭台 花椒“唱戏”,7月18日,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在武都隆重开幕,来自我省及四川、重庆,陕西的一百多位国内花椒终端市场及花椒产业客商齐聚武都,共商花椒特色产业发展大计。
 
       盛夏时节,椒香四溢,在马街镇沙坪万亩花椒综合管理示范基地,一株株花椒挂满枝头,田间地头处处都是椒农忙碌的身影。第一次参加武都区花椒节的天水客商高小刚和成都客商杨小华,对品质优良口感纯正的大红袍花椒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此次来武都不虚此行,参加花椒节不仅开拓了眼界,而且给产业发展带来了无限商机。
      
       第一次参加陇南的花椒节会,看一下武都的花椒,果然是名不虚传,比我们那边的要好,这边的花椒色度、质量、颜色都特别好,天水客商高小刚称赞到。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