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安化镇立足米仓山乡村旅游 着力打造武都“后花园”

    2018-07-11 09:30:0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李腊梅)今年以来,武都区安化镇党委政府立足米仓山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通过打造小节点景观带---米仓山十里观光花廊、百亩格桑花海,不断推动当地乡村旅游稳步发展,使米仓山成为城区居民避暑纳凉、亲近自然的武都“后花园”。

       随着气温的升高,越来越多的城区居民,选择自驾游来这里避暑纳凉。盛夏时节,漫步在米仓山林荫小道中,徜徉在百亩格桑花海里,久居闹市的人们,放下疲惫的身心,释放率真的自我,与大自然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还蛮好的,空气又好,花开的又漂亮,山清水秀的,多美啊。自驾游,我们都是自己开车过来的。”正在赏花的王阿姨告诉记者。
 
       米仓山气候独特,自然风光秀美,具有发展乡村旅游的天然优势。安化镇将重点抓好特色景点---十里观光花廊和百亩格桑花海的打造;打通点与点之间旅游线路连接线,将米仓山和主要道路沿线建成景观带;打造米仓山旅游大景区,带动旅游环线收入,提升乡村旅游品味,随时随地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体验,使米仓山真正成为武都的后花园。
 
      据了解:依托米仓山自然优势,安化镇目前已带动90多户村民300多人发展农家乐30家,户均增收近1000元,乡村旅游与农家乐实现融合发展,成为当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利举措,越来越多的群众依靠旅游产业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