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四个狠抓”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建设

    2018-07-10 10:47:44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严艳)近年来,武都区狠抓教师师德、教师培训、教学科研、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建设。

      一是狠抓教师师德水平。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考核、监督、奖惩长效机制,加大对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专项整治力度,大力规范教师从教行为。

      二是狠抓教师培训力度。组织省、市、区各级层面的培训工作,其中,国培项目培训271人,市级培训140人,区级培训教师200人,共培训教师611人次,培训中小学校长32人次。

      三是狠抓教学科研力度。开展联片教研活动80次,示范课240节,专题讲座36场,参与教师1280人次;开展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网上赛课1872节,实录课476节。开展课堂技能竞赛活动,涉及学科17门,参与教师310人,赛课300节。

      四是狠抓课堂教学改革。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大力培育精品课程,申报省级“十三五”课题104项,省级课题结题25项,申报市级课题63项。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