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扎实推进平安武都建设

    2018-07-09 10:48:2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李腊梅)今年以来,武都区扎实推进平安武都建设,共受理各类刑事案件217件,结案146件,结案率67.28%。

      一是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武都区扫黑除恶办共收集举报线索28件,深挖摸排黑恶势力团伙、村霸、恶霸线索9条,对涉黑案件坚持快审快结,从重判处,绝不手软,全力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二是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审结各类毒品案件18件,依法判处25人;审结故意伤害、绑架、强奸、“两抢一盗”等刑事案件73件,依法判处108人;审结危险驾驶案件38件,依法判处38人,有效预防和减少了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重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件调解工作。坚持刑事和附带民事部分同审、同判、同结案,有效降低和减少当事人诉累,并依法审结了今年全市首例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的环境公益诉讼案件。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