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望高山》入围第五届全国“荷花少年”

    2018-07-09 10:47:1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杨榛榛)近日,由共青团武都区委组织编排的舞蹈《望高山》成功入围第五届“荷花少年”全国舞蹈展演。
 
      据悉,该节目将于7月23—25日在北京舞蹈学院隆重上演。武都区二中的同学们将用舞蹈的形式展现武都高山戏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第五届“荷花少年”全国舞蹈展演初选、复选已顺利完成,共有72个作品入围展演,其中普通中学组46个,专业中专组26个。本届展演共分三场,定于7月23日—25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举办。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